close


 



今年的父親節,老公請客,


我們來到了新莊二省的一家餐,


之前常經過,就看到一艘非常


醒目的大船,今天,終於應老公的要求


給它訂下去,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網路的評價,


實在是有好有壞,


好的是停車方便,氣氛佳,


壞的呢?就是那價位還蠻高的唷!)




我早上11點30分在營業時間訂了位,


但,外頭的搖滾區卻沒有位,


所以,只有訂在室內嘍!


(因為,晚上7:30一到,


就會有歌手


辣妹


猛男


的表演哦!)




我們一行人一到,服務生希望我們先點餐,


但因為老公還沒下班,所以就先在外頭逛逛、拍照,


 




在苦等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按耐不住五臟廟的催促,


只好先點餐嘍!就在等服務生點餐時,


眼尖的我,發現老公出現在門口的紅綠燈正要回轉。


於是,在我們先前點的菜單下,


老公又追加了一個。。


『生魚片總匯,這個也是我原本想點的,


但,叔在是太貴啦!




想粗嗎?


不好意思,肚子太肚啦!


全粗到肚子裡嘍!


(還有一個沒照到,就是鳳梨蝦球。。也素全粗光啦!)




我們點的菜中,最滿意的,就素那『三杯土羊』


不僅沒有那羊騷味,還粉嫩咧!


有機會去的朋友,對羊肉喜愛的話,千萬別錯過唷!


沒點,保證會後悔哦!


(第一次吃情人果的諺。。表情真素。。




在用餐後,我到樓上的搖滾區逛了一下,


我ㄎㄠ,座無虛席,難怪我訂不到位啦!


雖然那天的天氣實在是糟的可以,


但,還是抵擋不住那滿座的熱情內




我們用餐約到約一個小時,沒等到辣妹就結帳走人啦!


在離開時,還巧遇高中的同學內,只是,


名字卻把她忘了啦!




結帳時,還真被那金額嚇了一跳內


老公還說,即然已經看過評價,


那為什麼不換家呢?


因為老公想到嘛!所以就沒說了嘍!


不過,今天的餐點還吃的真是飽啊


 


 


肥肥海鮮船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8號(二省道台麗街口)


電話:02-29018588


(想要在船上用餐,聽說要在三天前訂位哦!)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AM00:00


樂團表演時間:PM7: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