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完涵的感動的母親節禮物及精心的節目後,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是啥咧~~


放心啦~~沒有濕背秀的演出..不會壞了大伙的眼睛


 


以往..趴趴的交通工具..不外乎是公車和捷運,


但今年,因為寶貝都大了,也曉得某事,便帶到八里去找親外婆


也因為路途遙遠,我那『歐都邁』根本太吃力,三貼也不好,


於是,上網找了住家附近的租車。。就是離家最近的三重啦!


電聯之後,便決定星期日的上午十點前往取車


 


唉!有十年沒開車的我,居然在星期日的早晨做了惡夢,


夢見自己被A到給嚇醒啦


到了重新橋下,很戰戰競競的和店員說明,講解了一切租車流程後,


便帶往我所指定的車款『yaris』,我想,應該還蠻適合我這


久沒開車的新生吧


 


一路上很順利的開回家(雖然手在冒汗),但還是假裝很鎮定


在等待涵和諺下樓時,才發現,自回來的路上,


原來手剎車一直沒放下去


 


第一站:八里明園。。親愛老媽住的地方


第二站:不知要去哪。。便往最近的淡水出發,


又想到諺先前有要去漁人碼頭的娛樂區,有攀岩場,但到了卻發現


早就變成遊戲機台的地方了


【漁人碼頭的一角】


今年的母親節願望:


立志當辣媽,將來和涵以姐妹相稱



我的小情人


雖然最近很愛跟涵唱反調,


老惹我生氣





被太陽晒成紅蘋果的涵




還有被晒僵的諺




就是啦~~這個可愛的表情


『很難得的合照』最近總喜歡拍獨照,


要倆人合照,可要「姑請」很久的咧!



漁人碼頭後,又往別的地方開去,


海邊。。小孩的最愛,


淺水灣附近的人可多著呢!


雖然臨時起意,沒帶換洗衣物,


但有的玩,就開心啦



只素~~太陽好大。。熱數倫啦


P.S.租了一次車後,這兩個寶貝似乎上癮,還要求下一次,


我咧~~成本還真浩大吔~~回家後,婆婆知道我租車出去,


還說怎麼沒相招兩老出遊咧~~(我怕怕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